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东方学院2013级新生入学

2013年09月09日 14:47 黄晓燕、潘煜戈/文 董瑜、崔南杰/摄 点击:[]

    细雨蒙蒙、秋风送爽,9月7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迎来了2013级新生。学校十分重视东方学院迎新工作,校党委书记韩翼祥、党委副书记王宇航、纪委书记朱根弟、副校长黄建新,以及东方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亲临学生报到现场。

    “顺潮迎潮弄潮领潮,传钱江逐浪精神,激情真情才情温情,承东方特色品格”图书馆前挂着的两条竖幅,让新生一进校就感受到了这所在钱塘江边大学的精神和品格。“冬去春来,暮暮晨晨,致志苦熬。盼梦圆时刻,喜从天降;荣登高榜,名列前茅。反复斟酌,悉心比较,学校心仪慰倦劳。回头望,叹十年汗水,路远迢迢。东方学院妖娆,聚四海同学竞弄潮。论博文雅艺,聚财问政;儒商经纶,精算奇招。微观解码,纵横簿记,管理公司绝技高。看来日,数学习成就,笃行今朝。”走进教学楼,有心的同学还会发现,在教学楼区挂的竖幅是学院院长黄董良特意为东方2013级新生而写的词《沁园春·笃行今朝》。

    在这热闹非凡的气氛中,在志愿者们热情的引导和保卫部车辆的有序调度下,迎接新生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迎新当天,各个分院纷纷出招来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信息分院的师生们利用暑假收集了每个新生的笑脸做成了笑脸墙,笑脸墙摆在从图书馆去信息分院的路上,在这里每个新生都能找到自己,这一路上也洋溢着新生们的喜悦。外国语分院迎新的一大特色就是有了外教们的加入,外教们用他们独有的热情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欢迎与入学祝福,让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欢迎方式。工商管理分院以梦想与千纸鹤为主题,在教学楼大厅里为新生们营造了一个梦幻般的场景。法政分院提出了一个新生成长计划,这次迎新由12届的学生以学号为基准一对一地迎接新生。会计分院此次以“会计分院国际化教育3周年图片展”为主打,让家长和学生们更直接、深入地了解会计分院近三年在国际化教育领域取得的可喜成绩。人文分院为新生们准备了属于自己的分院的Logo,在新生报到后贴在他们的手臂上,这个贴心的举动展现了人文分院的形象。金融与经贸分院遵循以细节、周到温馨家长、学生这一宗旨来积极热情地迎接新生,尽其所能让新生们感受大学的美好。财税分院为新生们配备了绿丝带,在新生们报到时由班助为他们佩戴,让他们从这一刻开始成为财税分院的一员。

    忙碌一天后,东方学院2013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结束。随后各分院领导和辅导员前往新生宿舍走访新生,了解新生们的适应情况和生活需求。接下来新生将进入为期一周的入学教育期。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3年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MBA学院扎实做好征集意见的整改工作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