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韩翼祥书记、王俊豪校长与离退休老领导座谈

2013年09月09日 13:42 组织部、离退休处 (董瑜/摄) 点击:[]

    9月6日上午,学校在文华校区举行老领导座谈会。会议聚焦“四风”,听取老领导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韩翼祥书记、王俊豪校长、党校办、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6位离退休老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韩翼祥书记主持会议,并向老领导通报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老领导们中肯地指出了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就学校如何高质量的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人才管理、学科建设以及如何接地气,为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完老领导的发言后,韩翼祥书记和王俊豪校长对老领导的参会表示感谢,并明确表示会认真梳理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落实。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老领导们的信息沟通,让老领导们更加及时、充分地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

上一条:MBA学院扎实做好征集意见的整改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