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2013年09月09日 08:41 组织部 (董瑜/摄) 点击:[]

    9月5日上午,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就我校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加强作风建设、践行群众路线等工作进一步听取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韩翼祥、校长王俊豪出席座谈会,12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校长王俊豪主持。

    参加座谈的高层次人才代表都是我校近几年来获过省级以上荣誉称号和人才项目的学者专家,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和学校发展各抒己见、献言建策,就学校在管理服务工作、加强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团队建设、青年教师成长服务体系、人才培养与育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作风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与会人员表示,学校近些年能够取得长足发展关键是依靠了广大师生群众的支持和努力,希望各级领导干部能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师生员工的沟通与交流,多走访、多调研,了解基层情况、倾听基层声音、汇聚基层智慧,切实为师生群众解决问题与困难,办好实事。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王俊豪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与会专家的真诚态度表示感谢,通过座谈听到了高层次人才队伍中的真实想法和宝贵意见,也看到了学校在发展进程中许多客观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表示如何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学校新一轮的发展至关重要,学校将会认真梳理各类问题和意见建议,对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上一条:韩翼祥书记、王俊豪校长与离退休老领导座谈 下一条:韩翼祥书记等学校领导与省直、杭州校友亲切座谈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