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韩翼祥书记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座谈、听取意见

2013年09月04日 13:35 组织部 点击:[]

    9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翼祥在文华校区主持召开我校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进行调研,认真听取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开展好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14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党校办、组织部、离退休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韩翼祥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以及学校的相关工作部署和活动进展情况,希望大家结合学校发展和自身实际,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多提宝贵意见,建言献策。到会的离退休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学校勤俭办学、提高服务师生能力、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振干部精气神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学校进一步关心离退休老同志身心健康、提高福利待遇、依托二级管理体制提升离退休工作水平等问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听取意见建议后,韩翼祥书记说,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工作经验丰富,看问题透彻,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不尊重老同志,就是不尊重历史,不善待老同志,就是不善待自己的未来,以后要加强与老同志的沟通交流。同时学校将认真研究,进一步查找问题,以具体行动落实整改措施,以活动成效促进学校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 部署近期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 下一条:王俊豪校长新学期走访看望师生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