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 部署近期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

2013年09月05日 13:43 党校办 (董瑜/摄) 点击:[]

    9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部署近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校党委书记韩翼祥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朱永康,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东方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韩翼祥书记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他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一是要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活动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活动总要求,集中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问题;二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取得师生满意的效果;三是要处理好做好学校中心工作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关系,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落实到有力推进学校发展上来。韩翼祥书记还就做好总支换届、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等工作作了部署。

    朱永康副书记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及早谋划本部门、本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活动内容务求实效,避免形式化,要在重点工作中下功夫,扎实做好近期的学习教育,征集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等工作。朱永康副书记并就做好学校一届一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组织部部长钟平简要回顾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详细解读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及近期重点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韩翼祥书记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座谈、听取意见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