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专题学习扩大会

2013年07月31日 20:16 组织部 点击:[]

    7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专题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河北调研指导时重要讲话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韩翼祥主持会议。

    韩书记根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河北调研指导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浙群组发〔2013〕19号)要求,对此次集中学习活动进行了布置和说明。党委副书记朱永康原原本本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河北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围绕讲话开展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为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提供了遵循。

    韩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学校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聚焦“四风”问题,务求取得实效。广大干部不仅要原原本本的学习讲话精神,更要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要结合此次集中学习,积极利用假期开展好学习调研和基层走亲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征集梳理好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力戒形式主义,不走过场,不标新立异,确保我校教育实践活动沿着正确轨道健康深入推进。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