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教育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资料 | 热评要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委会议

2013年07月06日 21:17 党校办 点击:[]

    7月5日下午,按照省委相关部署,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学校相关工作。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韩翼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夏宝龙书记、省委组织部蔡奇部长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认真畅谈学习体会,并讨论研究了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拥护,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基本环节,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四风”问题。要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同时,要做好“结合”的文章,把教育实践活动和促进学校建设发展结合起来,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从而真正推进学校发展。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做好表率,自上而下地开展工作,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牢牢把握基本原则,取得让师生满意的成效。

    会议同时要求,要抓紧做好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各项准备工作,按照省委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精心准备,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总支及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工作部署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